台州拼团购房13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不惧高温,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战犹酣!

发布时间: 2018-07-20 08:5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玉环发布

7月18日,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玉环市漩门大坝段工地上,机声隆隆,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挖掘管槽、放置管道,为早日圆梦“百里引清泉”解决缺水民生问题奋战着。

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

工程规模

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以长潭水库和朱溪水库为水源地,近期设计供水规模15万m³/天,远期设计供水规模30万m³/天。玉环净水厂近期引水规模10万吨/天,远期引水规模20万吨/天。

工程线路

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以黄岩区院桥镇占堂村为起点,接入台州市引水工程原水管线(设计规模为100万m³/天),途径温岭市玉环市

温岭市大溪镇设置接口向温岭供水,在玉环市清港镇新建净水厂,并接入玉环市清水管网。

工程输水线路总长约39.88km,其中隧洞里程总长度约21.36km,管道里程总长度约18.52km。

工程投资

工程预估总投资18.46亿元。

成立项目业主单位——台州市南部湾区水务有限公司,由台州市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60%、玉环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0%共同组建,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

工程意义

长期以来,由于地理因素和区位条件限制,玉环水资源极度匮乏,人均水资源不足全省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看天吃水、用水”已成为玉环发展的瓶颈和民生的痛点。该项目的实施后,台州南片“三区两市”将形成“两纵两横”的供水格局,极大提高南部湾区供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目前的供水紧张状况将彻底成为历史,整个台州南片尤其是玉环市的安全供水将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