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8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投资选购单身公寓注意了!贷款年限不宜太长

发布时间: 2018-07-25 09:37:5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年轻人越来越崇尚自由,追求独立的空间。越来越多在打拼的年轻人,想要在婚前购置一套单身公寓。究其原因,一是满足其自身居住需求,无需租房而居;二是作为一种投资,将来结婚时可转手为婚房筹集资金,或婚后出租收钱;三是使自身有一定的经济压力,不至于任意花钱。

业内人士提醒,有意向购买的单身们在购买时仍需谨慎,不能因为单身公寓面积小,总价较低就可以放松购买的标准。

技巧一:实用面积要大

在购买单身公寓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去测量实际面积,不建议购买公摊面积过大的单身公寓。

同时,购买之前应该咨询设计师,告诉他们自己的家居设计喜好和要求,看选择什么样的单身公寓最实用。选择实用面积大的单身公寓,再加上良好的家居设计的话,就会让单身公寓显得更为宽阔实用。

技巧二:区位位置要好

购买单身公寓时,一定要看重地理区位优势,有了这方面的优势,就可以弥补面积小带来的局限性。

地理区位优势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首先,交通必须便利,最好靠近公交或者BRT的主要线路,这样出行和上班都会比较方便;其次,生活配套设施要完善,购房之前,一定要对周边的银行、超市、医院、饭店、休闲娱乐场所等等进行综合考察,生活方便的话,居住才舒服。

技巧三:总价均价都要适度

买房,归根结底还是经济行为。单身公寓大抵是小户型或微户型,价格方面的特征是单价高,但是总价不算太高。因此,只有均价和总价都相对合理的单身公寓,才值得出手。

选购单身公寓时,在均价方面,倘若跟周边同类房产保持一致,或者稍微高一到两个百分点都是合理的,毕竟大户型在均价方面通常会偏低一些;总价方面,必须要考虑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首付之后,每个月还贷的钱不能超过月收入的五成,贷款年限应该在五年到十年之间,不宜太长。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