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椒江二桥终于迫于压力核定收费年限至2022年12月11日

发布时间: 2018-08-09 08:4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法正民安的步步紧逼下,浙江省人民政府终于作出了关于椒江二桥收费年限的核定期限,收费年限至2022年12月11日为止,和椒江大桥收费截止年限一样,回想2015年的那场诉讼,迫使椒江大桥核定收费年限为:2001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1日止,如果不是那场诉讼,将是无休止的暂定期限,


2014年8月8号,椒江二桥开始收费,美其名曰叫椒江大桥二桥补票点,但是却是双向收费,因椒江二桥单独无法通过审批《忠央政府早就停止了新增公路收费审批》,所以只能想破了头才想出来挂靠椒江大桥,以大桥补票点的名义违法审批,来规避禁止审批新增收费站的规定,椒江二桥作为椒江大桥的补票点,逻辑上理应单向收费,但却是双向收费,并且理所当然的应该与椒江大桥收费站的截止收费日期相同,也就是2022年,但是当时省政府为什么不直接核定收费期限呢?而是先暂定收费年限两年,可能当时并没有决定只收8年,因为椒江二桥的造价近20亿元,光凭二桥的这点流量,8年不可能收回成本,结果2014年开始到2016年,2016年到期后又延期一年到2017年,2017年没有延期批文又被法正民安投诉超期未审批并且未通过竣工验收,造成省政府连夜作出延期审批文件,并且修改了浙江省公路收费管理办法,来规避法正民安对于未竣工验收超过三年不得继续收费的投诉,但是文件是2017年9月22号发的,整整晚了一个多月,如果不是法正民安的步步紧逼,估计就不审批了,反正大家也不知道。


  2018年8月7号,也就是昨天,2017年的延期一年收费已经到期,这次批复直接核定了收费年限为2022年,其实是因为浙江省政府不敢再延期了,在今年的4月份,法正民安又把浙江省政府告上了法庭,在庭审过程中,原告代理人明确表示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并未没有暂定年限的说法,椒江二桥理应该直接核定收费年限,所以在今年7月30日,浙江省政府终于不敢再出延期收费一年的文件,直接核定了收费年限到2022年12月11日。与椒江大桥截止日期一致。



 从逻辑上看,如果椒江二桥真的以大桥补票点来定义的话,在开通的时候就应该直接核定与椒江大桥收费站一样,到2022年12月11日截止,但是当时他们只是想挂羊头卖狗肉,名义上是补票点,其实是独立的收费站,所以他们当时并没有只想收8年,而是想收更多的年限,但是为什么又在今年核定收费年限于大桥一样呢?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不能再暂定延期,而且也不能超过大桥,否则在椒江大桥停止收费的时候,椒江二桥以什么名义继续存在并收费呢?怪不得今年4月份的诉浙江省人民政府的案件,到现在还没有下判决,原来就是在等浙江省政府作出截止收费年限的文件,我想在不久的日子,我的判决书会下来了,自从法正民安和椒江大桥杠上到现在三年多了,终于有了结果,虽然说没有搞赢他们,至少让他们不再无限期的延期下去,终于到2022年,两座大桥将会停止收费,也不枉我这几年的心血。

来源于: 法正民安五世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