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1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好地网考察团2018年温岭看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09:40

来源: 好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6日 下午15:50

▼考察团来到5号地块:邱家岸出让用地。地块现状如下:

▼城市新区副主任 徐晨辉向开发商介绍地块情况。


8月16日 下午15:50

▼考察团路过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


8月16日 下午15:35

▼考察团离开13号地块前往城市新区考察。

1号地块:风情休闲街出让用地,南至九龙大道,东至横湖北路。出让面积35.91亩,规划商业用地,容积率1。

2号地块:下洋应出让地块,东至环湖路,西至横湖北路。出让面积100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2.3。

3号地块:神童门出让用地,北至规划路,南至五洋路,东至城西大道,西至规划路。出让面积171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2.5。

4号地块:中心大道南侧出让用地,北至中心大道,东至城西大道。出让面积73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3。

5号地块:邱家岸出让用地,南至中心大道,东至川安路。出让面积67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2.5。(地块指标以最终公告为准)


8月16日 下午15:30

▼13号地块:横峰街道全域整治一期居住组团(XQ010206地块)现场


8月16日 下午15:25

▼结束了14号横峰街道全域整治一期产业园区地块考察后,下面要前往的是13号地块:横峰街道全域整治一期居住组团(XQ010206地块)。

地块东至屯田支河,南面为村民保留区,西至川安路,北至屯田前河。出让面积237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2.7。(地块指标以最终公告为准)


8月16日 下午15:00

▼考察团抵达横峰街道全域整治一期产业园区地块。温岭市全域改造实验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林恩辉介绍地块情况

▼温岭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副总经理 陈娟娟

地块现状。

▼横峰街道全域改造规划初步方案,计划3年形成。



8月16日 下午14:50

▼随后,考察团前往14号地块:横峰街道全域整治一期产业园区地块。

地块东至横峰变电所,南面为台州市级河道江厦大港,西至西环路,北至横屿山。出让面积185亩,规划工业用地,容积率2.7。(地块指标以最终公告为准)


8月16日 下午14:40

▼考察团路过铁路新区3宗地块,江局长给大家介绍了地块的具体指标和周边配套。

区域内泵业创业创新中心、文体中心项目


地块介绍

铁路新区重点推出3宗商住地,指标如下:(指标以最终公告为准)

6号地块:铁路新区核心区商住地块1,迎宾大道东侧,站前大道北侧,康明路西侧。出让面积30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2.5。

7号地块:铁路新区核心区商住地块2,迎宾大道东侧,站前大道南侧,康明路西侧。出让面积78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2.5。

8号地块:铁路新区核心区商住地块3,牧潘路北侧,新城大道西侧,横湖小学铁路新区分校东侧。出让面积156亩,规划商住用地,容积率2.5。


8月16日 下午14:20

▼车上,铁路新区招商局局长 江淋向参与开发商介绍此次活动行程和即将前往的铁路新区3宗地块

▼考察团集合完毕,正式出发。此次活动吸引了11家房企、30余人参与。


8月16日 下午14:00

大巴在出发点等候,好地考察团2018温岭看地活动即将启程。


 

温岭作为浙江东南沿海的经济强市(县),房地产市场热度比较高,2017年以来土地市场受到众多开发商的关注。

为了便于开发商更好地了解下半年拟出让地块,8月16日(周四),好地网、好地研究院将组织好地考察团,前往浙东南区域,特别是对温台地区的优质地块作实地踏勘,并架起政府相关部门与开发商之间面对面沟通桥梁。

温岭区位图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