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8100万元起拍 临海涌泉镇学前路南侧约59亩商住地9月13日出让,涌泉城镇化再迈一步!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1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4日,临海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临土告字[2018]024号公告,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临海涌泉镇学前路南侧、经二路东侧商住地,将于2018年9月13日9:00时挂牌截止进入网拍。

据小编了解,地块位于临海涌泉镇,东至临海市金典工艺鞋厂,南至涌泉龙凤路,西至涌泉经二路,北至涌泉学前路;出让面积39298平方米(58.947亩),地上建筑面积≤62877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12575平方米,起始价8100万元,起拍楼面价1288元/平。


现场图片



涌泉南邻江口新区,地处三区交汇处,在三区融合发展的今天,发展潜力不可想象。近年来,涌泉开始着力推进城镇化建设,作为“一都三城”宏伟蓝图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涌泉为台州的“现代化港湾都市区”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抹颜色。

 作为代表的涌泉首个商品房台州•滨江苑今年热销爆表,今年仅6月签约去化63套,现已进入清盘阶段。学前路南侧地块做为涌泉第二个商品房项目,预示着涌泉城镇化发展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滨江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临海市涌泉镇83省道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0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