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9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临海汇港湖区块城中村改造房屋评估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8-19 08:21: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连日来,市城中村改造汇港湖区块征迁指挥部组织人员兵分4路,分赴大路王村、枧川村、枧西村,开展入户评估工作,对房屋主体、装修及附属物等逐一登记拍照,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房屋评估工作。

实地测量

在评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测量房屋高度,查看门窗材质,检查室内设施完损程度。同时,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提醒户主清点需评估的内容,以防漏登,最大程度保障群众利益。

规范操作

房屋重置价按现行市政府标准执行,装修按最新市场信息价结合成新率执行。现场勘查记录完成后,由村再发到每家每户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形成正式的评估报告,力求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挂图作战

为确保工作进度,征迁工作指挥部实行挂图作战、任务倒排,每3天制定一次工作计划,每天进行分析研判,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示范带动

党员干部与其直系亲属、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第一批首先评估,第二批安排对征迁工作比较支持的群众,接下去则通过党员干部带动其他群众,确保9月底前完成房屋评估工作。

项目简介

汇港湖区块城中村改造是我市加快中心城区东扩步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裂变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占地面积3000亩。规划建设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总投资100亿元,拟建一核双心六片区多廊道;其中一期占地300亩,投资20亿元。

(效果图)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