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临海市开启首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的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8-08-19 08:3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临海(沿江)置信智造谷举行盛大开工仪式

2018年8月18日,临海(沿江)置信智造谷项目举行隆重开工奠基仪式,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临海市经信局长徐军,沿江镇党委书记金振波,临海市建设规划局副局长张新,市国土局副局长章仁撑,沿江镇镇长赵学群,人大主席叶文干,以及市级部门及沿江镇中层干部,置信相关领导、各相关项目意向业主、、镇属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村村两委干部、施工单位以及合作银行、媒体等参加活动。

活动以一段激情澎湃的大鼓舞开场,镇党委领导对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置信领导透露要将项目筑造成为地方智能智造工业示范区的核心和引领者,施工单位承诺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的开展。同时,临海农商银行、工商银行临海支行、农业银行临海支行、华夏银行临海支行、兴业银行临海支行为项目授信 。临海(沿江)置置信智造谷开工奠基仪式宣告项目正式面市,更有三家意向订制企业在现场与项目进行签约。

临海(置信)置信智造谷项目按照国际先进的产业集聚、产城融合、产融互动、资源共享规划理念,引入工业产权与金融创新模式,培育现代产业集群,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目标,助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筑造成为地方智能智造工业示范区的核心和引领者,让企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真正的家,努力为临海经济发展服务!

百亿置信,智能制造

置信集团拥有全国无区域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目前集团已经在地产行业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并在城市豪宅、低密豪宅、城市综合体、休闲养老地产、产业地产等领域成就了诸多经典作品。特别是近几年,在产业地产开发中异军突起,通过不断地探索、研发,厚积薄发形成了标准化、模块化、智慧化、一体化等先进的设计和管理理念,先后打造了置信·温州小微园、温岭东部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园、瑞安置信工业城,黄岩新顺中小企业创业园等40余个产业项目,而临海·置信智造谷将是置信集团在临海产业地产界的一大力作,未来将打造成临海标杆性产业地产项目。

临海(沿江)置信智造谷 智慧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

临海·置信智造谷是临海市首个工业地产出让用地开发项目,总投资4亿元,规划总用地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1万平米,推出了1880-3000㎡独栋式厂房。项目位于临海沿江镇,交通便捷,路网畅达。园区共有40栋厂房,1栋办公楼,规划引进模具、塑料等二类轻工业产业,致力于培育现代产业集群,助力中小微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临海市沿江区域首个智能智造工业示范园区。

 

十年按揭,轻松创富

临海·置信智造谷采取个性组合的空间模式,依据不同企业对厂房面积、结构、层数等差异化要求,配合不同企业成长要求,消除空间不可选的屏障,为企业按需自由自合、拆分差异化厂房。此外,园区为企业搭建融资租赁、产业基金导入等多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针对地方企业的资金特点,践行厂房十年按揭、最低首付30%的销售模式,营造可持续性发展的工业氛围,使企业在保持生产系统的动态平衡之时,获得独立产权厂房,提升入驻业主的最大经济效益。

项目地址:临海市沿江镇石牛村(104国道、甬台温高速旁)

展厅地址:临海市沿江镇水洋村溪滨小区1号

财富专线:0576-89897777/89393839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