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1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今年你将买到有史以来质量最差的房子! 万科已经这样干了

发布时间: 2018-08-19 10:03:30

来源: 楼市TIME

分类: 本地楼市


资金链紧张,开发商没钱还债,只能想尽各种办法抽利——加快进度卖房、降低建筑成本。

因拖欠工资,青岛万科遭农民工维权。

一直有行业龙头之称的万科,总负债达到了惊人的10289.27亿元,连同84.04%的负债率水平,均已创下公司的历史新高!1万亿负债什么概念?超过新西兰、科威特等国GDP,海南全省人民3年辛勤劳作创造的财富,才能填平万科的负债。

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136家上市房企的平均负债率达到79.1%,创下2005年以来的最高位。在这136家上市房企中,负债超过百亿元的房企总计为67家,占比49%;负债超过300亿元的房企有37家,占比为27%,其中,万科、绿地控股、保利地产位列前三,分别为9786.7亿元、7550.8亿元、5382.1亿元,负债均超过5000亿元。

拿2017年各省份GDP来对比,紧跟新疆(10920亿元)之后,可以直接排在甘肃省(7677亿元)和海南省(4462.54亿元)的前面,接近海南省的3倍。就是说海南人民3年辛勤劳作创造的财富,才能填平万科的负债。

按2017年世界各国GDP数据做对比,已经与新西兰(1721.15亿美元,合人民币10900亿元)不相上下,并远超知名石油富国科威特(1417亿美元,合人民币9053亿元)。万科的确是“负”可敌国了。

大家千万不要认为,房企资金链紧张了,和我们无关。购房者作为接盘侠、最好割的韭菜,一个实际的、最大的影响就是,今年我们会买到有史以来质量最差的房子。

青岛万科未来城,这样维护绿地


万科熙景二期,地下车库漏雨

万科熙景二期地下车库这个样了,外边下雨,里边也下雨,万科还不给处理,也不给换车位,说是反潮……地产,物业,销售互相推诿。


青岛万科桃花源,装修实际价值仅1.5万

青岛万科桃花源业主收房的时候,发现全屋地板被泡、长毛,业主提出赔偿,万科称号称32万带装修装修标准,实际价值只有1.5万……呵呵,要不就给你1.5万自己装,要不就只能忍气吐声接受这样装修。


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科,正在遭遇一场严重的信任危机,购房者对万科的信任感在短期内难以恢复。资金链紧张,开发商没钱还债,只能想尽各种办法抽利——加快进度卖房、降低建筑成本。作为购房者,根本不知道墙体里边是什么样子,房屋的质量有多差,甚至不知道哪一处的质量问题,有可能带来什么样的风险。今年,你将买到有史以来质量最差的房子。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