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8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上海滩的这所名校要在椒江办学了?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18-08-23 08:5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椒江发布

一代人,一座城。新时代的椒江人,意气风发,新时代的椒江教育,蓬勃向上。用最好的教育让百姓过最称心的日子。

华东师范大学大名鼎鼎,“211工程”“985工程”是它众多标签之一。自从去年签订协议要“嫁”到椒江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就一直是Wuli椒江人关注的焦点!如今,眼看着施工人员已经进场开始土地平整工作,等待的心又再次沸腾!

2017年7月18日椒江区人民政府和华东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17年12月11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建筑方案评审会召开,公布效果图2018年3月。学校项目成功入选财政部PPP项目管理库。

2018年4月学校区块内最后两户民房签约,学校迎来无障碍施工。

2018年8月施工建设方进场开展土地平整工作,预计9月开始桩基施工。

未来预计2019年6月完成“交钥匙”工程,2019年9月开始招生。

一脉相承,打造浙版“华师名校”

华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和“211”高校,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唯一定点“全国中学校长培训中心”, 具备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完备的人才教育体系。

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旗下有多所附属中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坐落于上海虹口北外滩区域的华东师大一附中是上海市首批市重点中学和首批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之一,是上海市中心城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学校之一。

此次落户“一江两岸”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及其基础教育集团与椒江合作的开山之作。合作学校性质为中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区政府投资举办,引入华东师范大学及其附属学校共同参与学校管理和运营。

华师大一附中

☆地理位置:上海虹口北外滩区域

☆校园名片:上海市首批市重点中学和首批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之一,上海市中心城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学校之一。

☆校园周边:学校所属北外滩区域,是上海中心城区里市场基础扎实且中央商务功能相当完备的板块,坐北朝南,面水朝阳,西南处外白渡桥、吴淞路桥两桥与老外滩相连,南面隔江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相望,延绵起伏的古典建筑群和对岸的摩天大楼尽收眼底,与外滩、陆家嘴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共同构成黄金三角,蕴含巨大的开发价值。

华师大附属台州学校

☆地理位置:“一江两岸”尚城区块

☆学校定位:高端名校、“幸福”“卓越”校园

☆校园周边:“一江两岸”,总占地67平方公里,北起椒北快速路,南至黄椒路——云西路,西起椒江区界,东至椒江二桥,以打造面向浙东文化体验目的地,台州“山海水城”战略新标杆,台州都市滨江中央活力区为目标,其中江岸尚城区块将通过高端医疗、教育、商业服务设施等六大工程建设,搬迁工业物流企业,改造码头岸线提升滨江及内部河道景观,打造成为都市服务完备、生态环境宜人的开放式滨江大社区。杭绍台铁路建成后,还将实现台州与杭州1交通圈、与上海市两的交通圈,并将融入长三角两经济圈,是打开椒江向外联络的综合交通窗口。

异曲同工 再造椒江教育新名片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作为椒江重点建设项目,坐落于“一江两岸”建设重点区块——江岸尚城。定位于高端名校,以优质的教育资源集聚人气,为老百姓在家门口提供高端优质的教育供给,打造“一江两岸”城市建设首发区块。

相似的地理位置,相同的教育教学理念。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与华师大一附中可谓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依托华东师大以及集团成员校的资源,学校将组建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原汁原味”继承华东师大附属学校的学校文化和办学管理模式,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结合椒江本地特色,打造椒江教育新名片。

“今年9月,8名新教师在接受完区教育的培训后,将前往上海华师大本部接受定向培训,再到各华师大附属学校接受实地教学培训。”华师大附属台州学校筹建处负责人洪景琳表示,第一批教师已经于去年前往华师大接受培训,目前已经前往各华师大附属学校接受实战训练,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学校还将从全国各重点高校毕业生中优中选优,招聘优秀的教育人才充实到教师队伍中。

重点引进,主打“幸福”“卓越”校园

作为区政府重资引进的教育项目,华师大附属台州学校总占地面积150亩,项目总投资5亿元。这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按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设计,并预留发展空间12班。

建成后的华师大附属台州学校将以“幸福”和“卓越”为目标,重点打造以师生为中心的幸福园地和卓越平台,为椒江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从硬件设施的基础建设开始,从学校的园林设计、校园环境等各方面入手突出’幸福’和‘卓越’两大主题,重点打造乒乓、足球、篮球等素质教育特色课程,让孩子们幸福快乐地学习,实现整体优秀、个体卓越的育人目标。”

未来几年,根据合作协议,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负责附属台州学校的运行管理,选派专家组建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开展办学,指导教师开展教学和科研,在规划设计、教育理念、师资队伍、课程开发、教学管理等方面促进办学理念与校园建设的深度融合,将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性有特色、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示范性、实验性学校。

新的生机正在椒江这座“老城”勃发!一江两岸,新城可期!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