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完成规划选址

发布时间: 2018-08-31 10:3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椒江规划分局

近日完成。镇海中学是浙江的百年名校,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教育资源,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果卓著。一直以来,镇海中学以特有的教育教学理念、科学有效的学校管理经验、符合教育教学规律的教育教学模式为社会培育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镇海中学将落户椒江洪家街道,是宁波市外唯一分校。具体位于汇丰路以北、白云山南路以西。占地面积8547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80109平方米。由台州市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先行举办初中教育,计划于2019年秋季招生,2020年新校园建成使用,并适时开展高中教育;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地教育合作,推进课程资源共享、教研交流、师生互访等。

创办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既是镇海中学发展史上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台州基础教育水平提升的一件喜事,学校的建成必将为台州教育注入新的活力,今后台州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