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4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定了!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完成规划选址,它将落户椒江这个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13:22

来源: 椒江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开学第一天,椒江教育又迎来一好消息!

近日,小编从台州市规划局椒江分局获悉:镇海中学台州分校,目前已完成规划选址,其他项目规划设计相关手续,正在稳步高效开展。

1地址:椒江区洪家街道,中心大道东侧、洪兆路北侧。

2简介:

  据了解,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将落户椒江洪家街道,是宁波市外唯一分校,具体位于汇丰路以北、白云山南路以西,占地面积85479 ㎡,地上建筑面积为80109 ㎡。办学规模为60班,其中普通初级中学36班,普通高级中学24班,在教学配套上建设包括综合楼、行政楼、图书楼、初中部宿舍、食堂后勤楼、风雨操场、地下室及绿化工程等。

3开学时间:

  该项目建成后,将先行举办初中教育,计划于2019年秋季招生,2020年新校园建成使用,并适时开展高中教育;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宁波台州的两地教育合作,推进课程资源共享、教研交流、师生互访等。

  创办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有利于引入卓越的教育资源,完善台州教学体系,今后台州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更多的学生能享受到台州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带来的福利。镇海中学台州分校的建成必将为台州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镇海中学

(镇海中学总部)

  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关乎千秋万代。镇海中学是浙江的百年名校,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教育资源,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果卓著,一直以来,镇海中学以特有的教育教学理念、科学有效的学校管理经验、符合教育教学规律的教育教学模式为社会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名校落户椒江,学子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为椒江教育点赞哦~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