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城市之光工地开放日|以“素颜”鉴证匠心品质

发布时间: 2018-09-07 08:54:08

来源: 碧桂园城市之光

分类: 楼盘导购


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在心中描绘千千万万次的家,不如亲眼去看一次。家,是生活的容器,包容着居者真实的生活状态,安放着居者美好的生活追求。家的模样,就是生活的模样。

置业者买房,以往都是看图纸、看沙盘、看样板间、看景观体验区,唯独“施工重地”总是大门紧闭不允许查看,但对于买房者来说,实地考察自家房子却是心中最想做的。碧桂园·城市之光想客户之所以想,以实际行动让客户放心。

“我们知道,我们的作品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完美,开放之前也曾有过疑虑,提前将工地展示给业主,会不会被挑出问题、引起疑虑?可我们不怕问题。拥抱问题比回避问题要好。”碧桂园一位领导这样对媒体表示。碧桂园愿对业主敞开心扉,让业主看到我们为业主,为美好生活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业主提出的问题,我们牢记在心,及时修正。我们不怕业主提出问题,只怕碧桂园的一颗臻心,不被知晓。这也体现碧桂园以客户为导向,一切服务于业主的理念。

通过此次近距离对施工现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业主们亲自鉴证了碧桂园·城市之光的建筑细节,“见微知著”,全面彰显了碧桂园作为房企三甲的实力和责任。

不看工地不买房、看完工地想买更多房。

城市之光工地开放,不仅让客户近距离感受项目工程质量,更让客户对园林绿化和设施配套等有更为直观的感受。一位意向客户表示,看了工地,坚定了我购买城市之光的信心。而对已经是城市之光的业主来说,不少人表示,这么好的品质,真想再买几套!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

一位业主表示,原来我只知道碧桂园的产品不错,通过现场参观,发现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我将把项目推荐给所有亲朋好友,让他们也一起享受碧桂园的品质生活。城市之光,通过工地开放,不仅展现项目过硬品质,还实现了客户的主动传播。

碧桂园26载 大成作品 倾献路桥

匠心巨制,品质传承,碧桂园城市之光将继续专注于精工建筑与服务质量,为更多业主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房子建一阵子,住一辈子,选择城市之光,便是与美好的未来生活签约。

礼献路桥人居典范,犒赏丰华人生。路南正芯,低总价,高品质,碧桂园·城市之光115㎡光系智慧住区盛大发售中。

贵宾热线:0576-89931999

项目地址:路桥区东迎宾大道26号

免责声明

1. 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词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销售中心最新公布为准。

2. 本公司如以同等品质的材料/设备替代,恕不另行通知。

3. 本公众号所载仅为截止文章推送日的规划现状,规划变更及调整以政府相关部门的公示为准。

来源:碧海台州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