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3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销售人员与中介联合炒房源?“台州一号”下严令:一经发现,直接开除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53:03

来源: 台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新房子还没开盘,甚至开盘还早,一些中介就信誓旦旦加价可以随便买。针对此类乱象,我市近来开展严厉的专项治理行动。备受市场关注的“台州一号”项目方,及时下严令、划“红线”,杜绝“内外联合”炒作房源。

“加价买新房”“虚假房源”“非法挪用客户资金”……今年以来,本报相继曝光了一批黑中介和房地产乱象,不少楼盘也饱受黑中介散播谣言、虚假广告的困扰。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司法局、发改委、国税局、市场监管局等11个部门和单位,剑指黑中介和房地产乱象,下发了《关于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此次专项行动于8至11月在全市范围展开,通过部门联合执法,向投机炒房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开刀”,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通知获悉当天,我市“台州一号”(备案名:新都会)项目方积极响应,连夜召开会议,要求员工自查自纠,严禁参与炒房。“炒房不仅危害市场,还会影响客户购房信心,给个人和公司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因此,我们第一时间对加价购房的谣言做了登报声明,同时用最严苛的制度给销售人员划‘红线’。” 中梁浙广区域集团北区域公司营销负责人说。当晚,所有员工立下廉洁“军令状”:严禁所有员工以一切方式参与他人或机构炒房,一经发现,直接开除。

为了确保“阳光售房”,“台州一号”还要求房源认购人必须与认筹人一致,在办理产权过户前亦不得办理产权人变更,直接将黑中介和炒房团等拦在“门外”。

据悉,此次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要求各地公布举报电话。市级举报投诉电话:88518025,举报信箱:fcc88517633@163.com。市民如有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可以直接举报。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