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9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楼面价828元,温岭东南汽车公司9200万元竞得温岭温峤镇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2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4号上午,温岭市温峤镇前洋下村地块在网上出让。最终,温岭东南汽车广场有限公司以920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地块,楼面价828元/平,溢价率10.8%。


地块成交图


地块信息图

地块信息:

出让面积:69485平方米(104.228亩),地上建筑面积≤111176平方米;

地块总容积≥1.5且≤1.6,建筑密度≤55%,建筑限高≤80米,总绿地率≥10%。

GY100415地块不得设置围墙,沿三号路、南侧规划路、西侧规划路和北侧规划路开设机动车出入口,须优先考虑挖掘地下空间,用于布置机动车停车库;

沿三号路设置商业经营用房;须在地块内配置10kv开闭所,面积不得少于110平方米,产权无偿归政府所有;

建筑内部禁止采用住宅、公寓、别墅等居住建筑平面形式,禁止设置外挑式扬天、飘窗;应具有公共的出入通道。



地块实景图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