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4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抢先看!葭沚新屋学院路东安置区块开工在即,未来的“家”长这样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08:46

来源: 椒江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室内空间要合理,功能性公共空间要齐全,要有“家”的氛围,居民安全要足够保障,群众文化生活也得丰富。

每一点每一项,仔仔细细,为的是给葭沚老街的人们最好的家。

日前,葭沚新屋学院路东安置区块建设工程通过市招投标开标评审由国强建设中标,计划9月底开工建设。

三大原则,以人为本,环境先行,尊重历史文脉。

咱们先来看下小区整体情况

小区共1322套,按单元式布局,分为25和26层两种高度,为一单元两户和一单元六户设计,套型类型有70平方米、100平方米、130平方米、180平方米四个户型大类(户型面积以此为基准,有少量增加),小区内配建一所9个班幼儿园。

新中式风格设计,大开窗通透感强。

本项目的立面设计采用新中式风格。在经典的高层三段式立面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式元素, 与地块周边的老城区建筑呼应。设计强化立面上横向线条的使用,大尺度的横向栏板拉通,玻璃通透面的比例加大。

以横向线条为主的立面对于住宅有两个最大的好处。可以尽量大开窗,让居住空间内部感觉通透;可以获得更加美观舒展的建筑形态,为城市空间作出贡献。

配合新中式的建筑风格,景观设计上也运用中式元素,通过简洁现代的景观设计手法,巧妙的把自然景观要素提炼浓缩到小区内部,移步异景,重视对景,让人在小区内更多的体验自然、感受自然、融入自然。所有无底层商铺的住宅楼栋全部底层架空,落在商铺上的住宅局部底层架空。

配备紧急报警按钮

住宅区内主要出入口、车道、各单元出入口、地下车库出入口、车道、非机动车库出入口等部位安装低照度彩色摄像机,可对小区主要通道进行监视。 

室外安装摄像机均配设全天候防水型机罩。

系统主机安装在小区保安中心机房内,可对输入的图象作任意时间间隔、任意时序切换;系统另配有报警联动接口,可与其它各种紧急报警按钮联动,并能通过智能电话拨号设备向110报警。

形成消防环路

A地块沿葭西路设置2个消防出口,沿学院路设置2个消防出口。按照沿街建筑长度超过80米时设置消防人行出入口,B地块沿葭西路设置2个消防出口,沿学院路设置1个消防出口。

(图中上面为A区块,下面为B区块)

在小区内部形成消防环路,每幢建筑个长边或周边长度的1/4且不小于一个长边长度的底边连续布置消防车登高作战场地。

自洁式消毒器

生活、消防水池设自洁式消毒器,并定期对池水进行循环,防止水质变坏。水池通气管及溢水管管口加防虫网罩,防止杂物尘埃进入池内污染水质。

公共文化设施丰富

椒江具有丰富的物质文化和非物质文化内涵,如港航文化、渔村文化、花灯文化等,在小区景观营造中,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传承历史文化遗产。通过景观小品、铺装、围墙等将传统文化一一展现。

---环境艺术措施

包括环艺小品、城市家具,市政配套设施的艺术装饰等。

---对公众免费开放的公共文化设施

 包括建设老年活动用房、 室内外文化和体育活动场所、 文化角等。

---政府性公共文化艺术推广活动

包括艺术展览、艺术比赛、艺术沙龙、对外艺术交流和文化演出活动等。

---公共文化艺术设施

以冠名等形式捐助政府性文化活动和以认建、捐建、冠名等形式建设公共文化艺术设施。

创造舒适美观的夜景观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建筑的夜景照明也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根据建筑立面的色调、纹理及韵律的不同展现出建筑的细节灯光,首先展现建筑艺术形式,以独特的照明形式表现建筑特色,整体避免炫光,做到见光不见灯的高品质照明,创造安全、舒适、美观、无污染的夜景观,从而营造出柔和、内敛、尊贵的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