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1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楼面价693元,吉利5300万元竞得头门港汽车综合体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1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8号上午,临海头门港汽车文化综合体地块在网上出让。最终,临海市豪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利)以5300的底价竞得该地块,楼面价693元/㎡,溢价率0。

地块成交图


地块信息图

地块信息:
出让面积51010平(76.515亩);地上建筑面积≤76515平方米(其中品牌商务酒店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汽车博物馆面积≥12000平方米,电影院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大型超市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其余为集中式商业。);
容积率≤1.5(下限必须符合有关规定);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90米,绿地率≥25%。
配置要求:
在地块内独立配建一座汽车博物馆,层数为四层,建筑外墙全部采用幕墙,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0平方米,四层屋顶结构标高不低于21米,电梯配置8台及以上(包含课题2台、消防电梯1台、汽车专用电梯3T以上1台、台阶式扶梯4台)。验收合格后,汽车博物馆及集中就近配建100只地下机动车停车泊位外场移交给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本地块南侧需规划集中开放式广场,面积不小于12000平方米,结合开发式广场布局汽车博物馆、电影院等设施;建筑立面不得设置敞开式阳台,空调室外机要结合立面设计隐蔽放置。


地块位置图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