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8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台州“封面” | 台州保利·大国璟,案名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44:54

来源: 保利大国璟

分类: 房产楼讯


9月17日,在台州主流媒体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全台州 等保利——台州保利大国璟案名发布会”在台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台州日报社采编大楼六楼)隆重举行。

从台州、温州、到金华,保利发展浙南公司以焕新城市的人居作品,写下一个又一个属于城市望族的传奇。此刻,保利·大国璟盛势待发。一座独具全球眼界与生活品味的时代巨筑,从此矗立西江之畔!

保利发展肩负时代赋予“人居变革”的使命,让这片热土再一次璀璨。

匠守心承 致敬台州

 ▼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由保利发展潜心巨制的“久仰台州,知遇匠心”系列视频,把现场观众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到黄岩人引以为豪的文化符号上。其实,在本场发布会前夕,台州的大街小巷,都在热议这个短片,甚至一度刷爆了朋友圈。

"久仰台州,知遇匠心”系列视频片段

一件黄岩博物馆的国宝文物、一座凝聚大师心血的翻簧竹雕、一杯古法酝酿的宁溪糟烧,它们都是时间的礼物。而26载匠心沉淀的保利发展,同样懂得时间与匠心的关系。从追溯千年黄岩到致敬台州精神,视频的背后又有着保利怎样的赤子情怀?

黄岩博物馆的文物、罗启松大师手中的竹雕和宁溪的那一坛槽烧美酒,这些是台州人熟知的日常之物,也是台州的文化符号。历经多年洗礼,它们的身上既有鲜明的文化特色,更蕴藏着匠心。

保利选择这些文化符号,正是为了表达一份不曾改变的初心、一份执着的匠心和一份真诚之心,而这也与保利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精湛的军工品质以及热忱贴心的5U服务不谋而合。

作为“共和国长子”的央企保利,以匠心巨筑,致敬台州。作为2018年保利台州的封面作品,保利·大国璟将成为保利深耕台州布局浙南的匠心大作。从全户标配极致带装修到社区生活全新升级,深入探究人居细节,再一次引领台州人居变革。

央企雄心 匠筑大国

 ▼

26载匠心沉淀,保利发展走在以国际视野定义人居焕新的路上,在以严苛建筑品质著称全国房地产的杭州楼市,大国璟一战成名,封冠市心。从杭州、厦门到金华,再到上虞,如今落子台州,“大国璟”将成为保利发展2018年重磅打造的高端产品序列。

杭州大国璟

当大多数人依旧在追随西式建筑风格时,保利·大国璟选择回归东方人居精神,以央企雄心眼光从“真正中心地段、现代人居标准、顶级圈层客群、中式精神标签”等四大维度标准,定义大国璟!在新时代下,属于大国的骄傲与中式文化的回归正在成为主流,而保利将中式文化融入建筑之中,走在大国文化复兴的最前列。

东方盛璟 大国时代

 ▼

作为一个约60万方的气质大宅,保利·大国璟将成为黄岩市心极致璀璨的人居著作。保利发展以现代人居标准,高配一梯一户与入室门厅,让居家兼具尊崇与私密。多开间朝南、全明空间设计,成就台州鉴所未见的人居理想。

在媒体提问环节,大国璟的诸多亮点逐一展现。大国璟在景观规划,遵循中式传统,以规整大气的行列式建筑布局和充满归家威仪的双中央轴线,体现阴阳平衡的东方美学;一梯一户、私密门厅且极致成品交付的大尺度奢享人居,更让台州大开眼界......

大国邮礼 钜献全城

 ▼

到发布会尾声,由保利发展与台州日报联合推出《筑心台州》定制邮票的发布,再一次点燃了全场来宾的热情,作为保利发展致敬台州的一份厚礼,邮票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形象,预示着保利·大国璟将以台州的人居标杆之作,引领台州人居新的变革与辉煌!小小的邮票飞跃九州四海,让台州与大国璟名扬世界。

保利发展深耕浙南,传承国匠精神军工品质,为浙南筑造城市新篇。保利·大国璟,以城市的名义,迭代台州人居巅峰。2018年将是一个伟大的新起点,保利发展浙南公司将以全新姿态与战略格局,与全新的城市共振,筑造台州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保利大国璟”,核准地名“珑璟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开发商为台州保泓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