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6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历经10年论证!黄岩东浦中学要搬新址了(附效果图)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48:02

来源: 台州新闻APP

分类: 本地楼市


号外!号外!东浦中学迁建历经10年的论证终于尘埃落定。它曾搬到朱砂街,它曾迁到老黄师,它还曾……

现在总算可以负责地告诉你,东浦中学真的要搬迁了。

东浦中学新校区

新校区平面图

根据《黄岩区基础教育提升计划(2017—2019年)》,区政府将投资约2.1亿元迁建东浦中学。目前已在东城街道王西村征地约50亩,选址邻近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园平面总体规划已通过,预计2019年开工。新校区建成后,能容纳1600多名学生。

古典现代,交融传承

新校区融合江南地域文化特色,整体建筑以江南四合院为核心,力图打造富有现代气息的、具有前瞻性和可拓展性的教育建筑。

新校区正大门效果图

书礼校园,色彩园林

新校区设计秉承“书礼校园,色彩园林”的理念,通过庭院式的布局和富有特色的建筑造型营造浓郁的文化气息。

教学楼效果图

环形布局,中心突出

新校区空间布局结构采用“环形布局,中心突出”的模式,将校园内部空间和校外城市空间有机结合,相互渗透,形成丰富的空间结构模式。

俯瞰效果图

功能区块,布局合理

新校区分为教学办公区、运动区、生活休闲区三大区域。三大核心功能区域将各个功能区串联成一体,并以此构筑成生态走廊和多核生态结构。三区既相对独立,又有机统一。

夜景效果图

一流的校园、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团队。培养出一流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未来,东浦中学将以崭新的面貌,为黄岩教育的美好发展,作出贡献。黄岩又要多一所美丽的书香校园。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