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1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玉环湖绿道二期春节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50:46

来源: 玉环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7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环经济开发区,督查玉环湖绿道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督查中,林先华强调,玉环湖绿道全市上下关心关注,充满期待。玉环经济开发区在建设中要尊重规划,精心雕琢,力创特色,注重品质,充分体现海湾城市的独特韵味,将玉环湖绿道打造成为玉环新城的点睛之笔,让玉环的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发展环境更上一层楼。

玉环湖绿道东起新塘河,西至分水山大桥,总长度8公里,占地面积约1500亩,分一期、二期进行建设。其中,绿道一期4公里在今年一月份率先投入使用,迅速成为了广大市民和游客休闲健身、领略风光的“网红”景点,累计吸引市内外游客到访50万多人次。

绿道二期4公里东起新塘河,西至新城科研中心,工程概算投资1.96亿元,分为“水之斑块”“水之印记”“水之乐活”三大区块。

与一期绿道不同的是,二期主打公园景观和休闲广场,功能性、娱乐性更加丰富。

目前,绿道二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左右,部分绿化工程效果初显,预计在春节前能投入使用,将与一期4公里绿道无缝连接,实现玉环湖绿道全线贯通。

林先华一行饶有兴致地全程走完生态休闲、风光旖旎的二期4公里绿道。一路上,林先华对眼前的绝美风景赞不绝口,并与玉环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潜心谋划绿道的具体建设。

林先华指出,玉环湖绿道不仅要绿意盎然,打造生态景观带,而且还要一路“绿灯”,实现全程无障碍,使之成为广大市民旅游、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他要求:

玉环经济开发区要好好策划,精心设计,在绿化、美化、小品、花田等建设上,把品质放在第一位,真正将规划理念落到实处;

要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把玉环湖绿道二期工程作为攻坚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重点项目来抓,确保8公里长的玉环湖绿道能在春节前全部向公众对外开放;

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在一期绿道好评如潮的基础上,把二期绿道建设得更好更出彩更有亮点,接受全市人民的检阅。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