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3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本周六,市域铁路S1线体育场站、万昌路口站将半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6:39

来源: 温岭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段,全线进入到施工阶段,主城区的3个地下站也全面动工。

近日,记者从市轨道办了解到,继上月城西站实行半封闭施工后,目前主城区的另外两个地下站,体育场站、万昌路口站也有了新进展。

10月13日(本周六)起,体育场站(体育场路的万泉西路至南屏路段)及万昌路口站(中华北路与万昌路交叉口部分路段)将实行半封闭施工。

两个地下站简介:

两个站均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其中体育场站位于体育场路与万泉东路交叉口南侧,车站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万昌路口站位于中华路与万昌路交叉口,车站总建筑面积约15600平方米。两个地下站的半封闭施工工期约为29个月,预计在2021年2月25日左右完工。

施工期间,以下路段均实行半封闭通行。

两个站点的半封闭施工示意图看这里

对体育场路(万泉西路至南屏路段)约300米范围的道路进行围挡封闭施工,南北方向车辆可在该段道路围挡西侧的临时道路上通行。

同时,对中华北路与万昌路路口南北方向约300米范围的道路进行围挡封闭施工,南北方向车辆可在围挡两侧外的临时道路上通行。

市轨道办温馨提醒

受道路空间限制,半封闭施工期间请大家尽量选择川安南路、东辉路或锦屏路、横湖北路出行,以避免拥堵。施工道路周边居民及过往行人、车辆请按交通指示牌标识,在封闭路段围挡两侧或单侧辅路上通行。

两个站点的位置图看这里

温岭体育场站。

万昌路口站。

下方高能!

部分地下站出入口造型设计效果图备选稿来了!以下图片设计归属原设计单位所有,仅供市民朋友们欣赏。阿狮从市轨道办获悉,目前3个地下站的出入口造型设计仍在继续征集、甄选、探讨当中,市民们朋友们也可以根据我市城市形象设计和特色,给出自己的设计意见哦!

最后,跟着阿狮先睹为快吧~

该设计以江南水乡城镇为元素,象征台州即使矗立在林立的现代建筑群和嘈杂的城市环境中,也可以以安静温婉的形象来传承这个充溢着现代气息的江南水乡城镇所具有的独特气息。出入口竹篱围绕,粉墙黛瓦相称,散发出一种静谧亲和之感,在呼应地方传统意象的同时,也从精神层面让使用者感受到台州“人的和气”这一人文精神。

出入口宛如一叶白帆,凸显了滨海美城的城市特征。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