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1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带装修房, 信得过吗? 母猪都上树了!

发布时间: 2018-10-11 11:06:11

来源: 阳光城爆料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有个朋友找小编抱怨,说自己在上海买了一套40多平的带装修公寓,他说交房后迫不及待地去看了房子,结果让他大失所望,和当初看的样板房完全不是一个样,心心念念的漂亮房子变成了无休止的噩梦,真的想立马拆掉重装。

小编听完很讶异,LOFT带装修房,多高大上的名词啊,漂亮的旋转扶梯, bling bling 的水晶灯, 视野开阔的落地窗,而且这还是在魔都哎! 小编自己脑补了下爱情公寓里面的画面, 表示羡慕不已。而且现在政府都要求以后出售的新房都必须是带装修房,怎么让我朋友嫌弃到如此地步呢?

都说带装修的房子就是化了妆的女人,  恰如这段时间直播平台比较火的冯某莫,温某婉,在去除滤镜和美颜后,你还会给她们刷飞机吗?  当你在网上看到这么多带装修房子质量后你还会继续pick 吗?

今天跟着朋友一起去DISS(吐槽)下这个所谓的世界五百强开发商阳光城集团位于浦东唐镇的酒店公寓。  真是应了那句海枯石烂的至理名言: 母猪是不能上树的,除非你想多交一些智商税!


槽点如下

1. 小编碎碎念的楼梯变成了垃圾场!  

之前在网上看到阳光城开发商各种维权比如说门变成纸的了!今天小编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看戏来了!

请看下图

室内楼梯里藏匿了各种垃圾废弃物,如果不去打开楼梯抽屉,藏匿的垃圾恶臭后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2. 施工质量严重不合格

这个小编不得不吐槽下, 网红吧, 虽然说卸了妆,不能算秀色可餐,总归还能看看。 这个阳光城真的是无耻的连底裤都没有了!






所有墙体后面都是裸墙,装修质量如此不堪! 而且洗脸面盆不能洗面,设计也是脑残!

3 安全隐患严重

业主家的热水器直接掉下来了!  而且这个热水器安装位置不合理, 很多户型安装在卧室里面, 这个后期维修和保养都没有办法进行。 AO史密斯品牌售后工作人员已经向多户业主表示因为安装不合格,后期质量问题拒绝质保。

另外小编还了解到多户业主家厨房管道油烟倒灌, 实际上也是设计和施工不到位, 甚至很多业主家连止回阀都没有装!   

4. 占用公共面积

开发商将商场店铺的油烟管道设置在公摊房间里面,油烟泄露,并且油烟味在3,5,6层过道都存在,导致业主不能开过道门!


不过小编在这里很灰心, 为什么这样的房子, 有这么多的业主, 居然不能一起抱团取暖, 维护自己合法的权益呢!!!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