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3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买房交了首付,贷款下不来,开发商会退首付给你么?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25:15

来源: 房产大事件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国家对于房价的调控步步紧逼,现在银行的贷款也收紧了,银行房贷的利率也是上浮了。对贷款人的资质审核也越来越严格,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不给下放贷款,如果这样,房子首付交了,开发商是否会给退款呢!

那么申请房贷的要求就没那么容易了,在买房前还是要先去银行了解一下自己是否能申请房贷。

自己能申请多少的房贷额度,这样买起房子来也更加的稳扎稳打。不要等到自己首付已经交了,贷款却批不下来,这样的话处理也麻烦,至少比你交首付麻烦多了。

关于房子首付交了,贷款批不下来的情况,也要看为什么批不下来。

1、如果是你交给银行的资料信息不真实或者信用记录不好的话,那这个后果就是你自己承担了。

2、如果是开发商没有预售许可证或者是销售不具备使用条件的现房的话,银行也是不会批贷款的。这种情况可以要求开发商退还首付或定金,甚至是利益损失。

3、当然你也可以找找其他银行,看能不能申请下来,毕竟每个银行的贷款条件的规定和审核都不一样。

4、交首付前若是能在合同里面注明好首付退回条款的话更好,在付首付的时候可以要求添加上去,一般的合同也会注明有。

当然了,很多情况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毕竟贷款批不下来的情况有很多,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这里只是列举了部分的的情况。一般首付给退,定金就不给退了,因为属于你的个人单方面的违约行为!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