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1+1大于2,台州市政府签约浙江人保财险,为大民生“上保险”!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14:44

来源: 台州新闻APP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2日,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就更好发挥保险保障经济发展、完善社会治理的功能,全力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岑志刚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

张晓强以人民为中心优服务,发挥保险保障民生功能。

张晓强说,现代保险服务业作为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和政府改进公共服务的有效工具,已经成为完善现代金融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保障社会稳定运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

台州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支撑,我们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根本追求,通过政府购买保险服务等形式,发挥保险的长期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是全省具有龙头引领作用的财产保险企业,这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深化政保合作的又一具体行动。

希望双方

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重大项目、社会民生、支农支小、经济转型、社会治理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不断巩固经济金融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岑志刚,主动对接重大战略,持续完善保险服务和金融合作。

岑志刚说,浙江人保财险将主动对接台州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在支持经济转型、完善社会治理、深化小微金改、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完善保险服务和金融合作,共同打造政保合作的“台州样板”。

签约仪式上签署了台州市公共安全综合保险政府采购合同,今后台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所有人员因自然灾害或公共突发事件等造成的人身伤亡损失,将由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予赔付。

作为为民办实事一项重要内容,由政府出资为公众购买普惠救助型保险,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运用保险手段,创新公共风险社会保障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和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楼数代表双方签约。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