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9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家门口的全互通式立交,明年完工!你期待吗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15:40

来源: 区交建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机场枢纽是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的控制性工程是项目核心节点工程,预计2019年完工。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机场枢纽

总投资约9.5亿元,占二标总工程量的65%,占地面积24695平方米,采用高架双六+地面双六断面布置形式,可实现快速系统与快速系统、快速系统与地面道路系统、地面道路系统与地面道路系统之间的交通转换,主要服务于往滨海和院桥方向以及S324 往路桥和温岭方向的车辆。

攻坚克难,用诚心换诚意。

坐标:峰江街道上陶村、下陶村十字路口

难题

管线布置密集,涉及征迁房屋及土地多,政策处理工作量非常大,部门工作人员紧缺。

对策

专线跟进机场枢纽相关问题,与部门协同作战,走村串户,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诉求。

遇到村民阻挠挖土机进场,苦口婆心劝说建设的好处,面对征迁户的合理要求,及时考虑并尽快回复。

群众一次不理解,就跑更多次,用诚心换取群众诚意,及时扫除“拦路虎”。目前,所有政策处理已在3月处理完成。

部门联动,用汗水换进度。

机场枢纽作为枢纽型全互通式立交,完工后,将较大作用保障“三区两市”通勤,有效缩短区域车辆转换,大幅提高交通区位优势,全力构建中心城区间快速枢纽通道。

为加快工程进度,路泽太高架机场枢纽微信群成员每日就相关事宜进行紧密对接,沿线相关街道负责人、管线单位负责人等均在内。

有问题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解决、实时报告工作进展。

工作联席会制度,一月一例会、一周一通报、及时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原因,共同制定工作计划。

截至9月,已完成桩基施工4456根、承台362个、墩柱289个、盖梁25个、桥面预制板900块、T梁6片。

全互通式立交,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