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仙居官路:全域土地整治 打造高铁新城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59:41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8日清晨,在仙居县官路镇桥岩自然村,3台挖掘机挥舞着机械手进行土地整理,正式拉开了桥岩地质灾害隐患村搬迁的填方工作。“想想不久后就可以住上新屋,老实开心。”村民李阿婆说。

桥岩地质灾害隐患村搬迁是官路镇今年制定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自今年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官路镇按照“生态优先、保护优先、节约优先”三大原则,全力推进村庄整治、“二改一”农地整治、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和矿山环境综合治理四大攻坚行动。“我们出台了《官路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等系列整治方案,计划用三年时间,对全镇‘田水路林村’开展全要素全区域综合整治,优化全域布局,为高铁新城未来发展腾足发展空间,夯实发展基础,激发发展活力。”镇长杨明说。

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中,该镇上下发扬铁军精神,敢啃硬骨头,敢于破难题,全力做好拆迁重任。在画眉村一次拆危旧房的过程中,有一户人家始终不同意拆迁。为了做通户主工作,驻村干部李森弟和龚骁主动放弃休息时间,7次上门沟通,帮他算好安全账、效益账、环境账,终于让户主点头。仅用一周的时间,该镇就完成了杭温高铁征地协议签约。

以绿色化发展为基础,官路坚持做好“全域土地+”文章,让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腾出发展空间,美化环境。锦绣绿道全长3000米,沿河而建,是官路村民们休闲健身的好地方。谁曾想到,整治前的绿道,是“脏乱差”的代名词。

“在整治中,镇纪委主动向不作为、乱作为‘亮剑’,严肃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该项工作顺利稳定推进。”镇党委书记沈华武说。如今,该镇已警示约谈了4个村的驻村干部及村干部12人,对2名镇、村干部进行了党内警告处分,对2名村干部进行了全镇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