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8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满足条件的工业企业可以补房产证了

温岭:满足条件的工业企业可以补房产证了

发布时间: 2015-11-06 09:13:44

来源: 台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温岭市出台《关于工业企业房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的若干意见》,对于可以补办房产证的工业企业房产范围进行了明确。根据《意见》,2014年度及2015年度规上工业企业所涉项目,且于2015年9月1日之前在合法用地上已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通过处罚而补办规划许可证的办证时间延至2015年12月31日),但未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已建成工程项目;或者在《意见》实行前已取得土地使用权但未经审批已建成的项目,属于可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影响的,且所在区域未列入近期拆迁改造范围,符合国家、省、市鼓励发展的产业,确因生产需要,在满足环保、消防、房屋质量安全前提下的项目,方可申请补办房产证。

点评:及时处置历史遗留问题,按章办事,让该享有的必须享有,这给企业吃了颗定心丸,也有利于企业未来发展。 

    【特别推荐】优惠楼盘具体优惠详情,请点击https://tz.loupan.com/html/news/201504/1716029.html


责任编辑: bi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