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8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新年“开门红” 2016年首周销量高达825套!

新年“开门红” 2016年首周销量高达825套!

发布时间: 2016-01-04 13:1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撰稿/赵越)上周(12月28日—1月3日)台州市各县市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825套,成交总面积为97832.78平方米(由于房管网原因,部分数据存在缺失)。相较于前一周(12月21日—12月27日)634套的销量和76163.61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上周销量和销售面积上涨明显,销量涨幅为30.13%,销售面积涨幅为28.45%。

上周,临海以266套销量和29141.23平米的成交面积一举夺得2016年首周销量冠军,为2016年的楼市销量奠定了较高的起点。其主力楼盘为伟星·金色朝阳,上周销量为173套,占临海总销量的65.04%。据了解,伟星·金色朝阳二期部分房源在售,购房可优惠500元/平米,折后均价为7000元/平米不到。

上周销量涨幅最大的地区为温岭市,上周销量为148套,销售面积为17663.05平米,相较前一周,增加了97套销量,涨幅为190.20%。其主力楼盘为碧桂园·翡翠湾,上周卖出73套。另外,临海上周也涨幅不小,较之前一周,销量上涨145套,涨幅为119.83%。

上周撞上元旦三天假期,各大楼盘的营销活动都围绕着如何来一个不一样的跨年,如1月2日,方远房产举办了军民联欢晚会,而万达广场和海棠花苑都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元旦三天乐和全球微景展,让台州的购房者能有个愉快的元旦假期。

    【特别推荐】优惠楼盘具体优惠详情,请点击https://tz.loupan.com/html/news/201504/1716029.html


责任编辑: zhao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