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5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信达打响上海6月土拍“头炮” 58.05亿摘顾村宅地加冕

信达6月再拿 58.05亿力压群雄摘顾村地

发布时间: 2016-06-02 08:20: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观点地产网讯:6月1日,上海宝山区宝山新城顾村A单元10-03、10-05地块进入现场竞拍。最终信达力压绿都、金茂电建综合体,以58.05亿总价拿下地块,折合楼板价37248.58元/平方米,溢价率306.53%,创该区域单价。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5月30号已有41家房企领取地块竞买申请书,竞买申请人高达22家。而今日实际到场的房企名单分别是:龙湖、保利地产、金茂+电建、大名城、招商、金地、华润、绿都、滨江+平安、九龙仓、 光明、信达、合景泰富、万科、首创、阳光城、建发、同济、中铁建、中铁、卓越、新城、三湘、红星,共计24家房企。

出让文件显示,这块地位于宝安公路和潘泾路的交界处,由10-03地块普通商品房和10-05地块商业用地组成,出让面积10.64万平方米(合159.6亩),起始总价14.39亿元,起始楼面价9163元/平方米。

该地块有住宅中小套型比例要求,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60.0%,计91230.75平方米以上(中小套型住宅设计建设标准为;多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100平方米)。

目前,该地块周边在售项目中国铁建青秀城和金地天地云墅的价格分别为3.4万/平方米起、4万/平方米,而作为当前顾村板块房价最高的项目大宁北玉兰花园项目于2015年5月首次开盘,当时均价约3.9万/平,目前均价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e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