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1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今年台州要建37条“美丽公路”

台州城建:今年台州要建37条“美丽公路”

发布时间: 2016-06-24 15:2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我市将打造37条“美丽公路”,市民出行将更舒心,沿途风景也将更迷人。

未来,“美丽公路”通到哪里,美丽风景就延伸到哪里。一条条公路,将旅游景区、国家公园、科创城、特色小镇、历史文化名村、农家乐、民宿经济等串珠成线,驱动美丽经济。

我市“十三五”期间“美丽公路”建设时间表出炉

“美丽公路”时间表出炉

“十三五”期间,我市将高水平构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全面开展“美丽公路”建设,将旅游景区、国家公园、科创城、特色小镇、历史文化名村、农家乐、民宿经济等串珠成线,形成“畅、安、舒、美”的风景风情线、科创生产线、生态富民线。

这也意味验。那么,市民还要盼多久,才能迎来“美丽公路”?昨天,记者拿到了一份“美丽公路”建设时间表。

今年6月底前,各县(市、区)基本完成县域“美丽公路”建设总体规划。

到今年年底,完成全市境内37条“美丽公路”示范路建设。这37条公路,包括了2条高速公路(上三高速、台金高速),3条普通国省道(S323科大线、S322临石线、S224岭三线)和32条农村公路。

到2017年底,全市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和县道公路,县(市、区)入城公路及通景公路基本完成“美丽公路”建设。

到2018年底,县(市、区)辖区内乡道公路基本完成“美丽公路”建设。

到2020年底,县(市、区)辖区内通往中心村和主要行政村的村道公路全面完成“美丽公路”建设。

组合拳护航“美丽公路”

打造“美丽公路”,我市将打出组合拳,市民不妨拭目以待。

以打造“美丽公路”为契机,我市将加快国省道“瓶颈路”、“断头路”、“联通路”拓宽改造,加快路面“白改黑”改造,加大现有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力度。同时,全面推行公路预防性养护,推进养护工程规模化,推进养护市场化改革,实现国省道公路养护全面市场化,农村公路养护有条件市场化。

各种公路“煞风景”现象,也将得到整治。公路两侧视线可及范围无违章建筑、违法广告、乱堆乱放、乱采乱挖、青山白化、“赤膊房”及脏乱差等现象,入城口和其他公路主要节点建(构)筑物要统一设计、规范改造,实现公路沿线绿化、彩化、美化。

在公路安保方面,我市将建立健全桥隧养护工程师、一桥(隧)一牌一档等桥隧长效养护管理制度,实施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完善公路应急抢险体系。

此外,我市还将加强公路沿线规划统筹和资源整合,同步实施公路绿道、廊道等附属工程,营造绿色生态休闲长廊,因地制宜建设集农贸场所、停车场地等设施,增设改造完善公路驿站、港湾式停靠站及公共自行车系统等服务设施,彰显美丽乡村风貌。扎实推进公路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积极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进程。

责任编辑: ya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