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9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等你来嗨 第六届台州3D魔幻艺术汽车展6月24日盛大开幕

第六届台州3D魔幻艺术汽车展6月24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6-24 15:2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撰稿/梁赛赛)炎炎夏日,进入车市传统旺季,这是车商每年必争的黄金时段。624日,第六届台州3D魔幻艺术汽车展在酷车小镇火爆开幕。37个汽车展位,100多款车型,美食、炫酷改装车、现场音乐PARTY……等你来嗨!

今天的最高温度达到了33℃,小编顶着酷暑抵达酷车小镇,现场感受酷炫的3D魔幻艺术汽车展。

3D魔幻艺术油画是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除了逛车展,你还可以享受3D魔幻之旅,带着家人在车展上留下创意十足的照片留念。

太空人

变形金刚

花果山

五彩鱼

功夫熊猫

去第六届3D魔幻艺术汽车展的N大理由

理由1

每幅3D魔幻艺术油画旁都备有拍照说明与示意图,注明最佳拍照角度、位置和建议姿势。当然你的创意POSE肯定更好,自己就是主角,就是艺术的再次创作者,这将是美妙奇幻的艺术之旅。

理由2

3D魔幻艺术画是固定的,而你的想法、创意是无限的。在“艺术”创作时,灵感乍现,大家探讨情节其乐融融,配合逗趣的3D魔幻艺术油画更是欢声一片,给你带来一场特别的3D魔幻之旅,穿越在各个时代、各个场景。

理由3

3D立体画展是一种新颖的互动性展览,最大特点在于参与性和互动性。以往美术展览多以静态观赏为主,而3D魔幻艺术打破了旧有的观展形式,让民众近距离与艺术作品互动,让每个观众在参观过程中,都会身临其境,犹如身在其中,让人产生错觉。

车展日期2016624日—626

活动时间8301730

 

责任编辑: y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