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2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楼市将平稳回落

发布时间: 2016-12-13 09:45:38

来源: 会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台州房产网小编了解到,社科院在《中国住房发展报告》中提到,2017 年是中国楼市的一个短暂调整期,总体将平稳回落,但具有不确定性。一二线城市中先前房价上涨快的城市房价增幅回落会更大,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任务仍然艰巨。

2017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短时间内会以平稳过度为主,短时间内不会继续上涨。至于以后房价还会不会涨,相信您心里肯定已经有答案了。

“ 史上最严 ” 为楼市戴上紧箍咒

此外,自从十月份发布的 “ 楼市新政 ” 发力后,全国各地的调控就一波接着一波,开始为原本火热的楼市降温。先是为全国 20 多个一二线城市加上 “ 限贷限购 ” 的紧箍咒,接着又为部分遗漏的热点城市打起了补丁,可见 “ 史上最严 ” 并不是说说而已。

而随着房价的一路走高,很多业内人士也表示,调控将成为 2017 年的主要。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目前一线城市和二线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有明显降温,房价环比涨幅快速回落。

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随着调控政策的落实和不断发力,房价不仅很难会继续上涨,而且有些城市还会出现房价下降的情况。

“ 稳中有降 ” 或成 2017 年房价趋势

最后,我们再来聊聊影响房价的主要因素——宏观调控。2000 年至今,国内楼市的几次震荡和增长都与政策的变化脱不了干系,这就是宏观调控的威力。

而从今年政府接连放出的 “ 史上最严楼政 ” 我们也不难推断,2017 年政府很可能将继续引导市场实现温和调整,达到为一二线楼市降温,促进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计划。所以说,短时间内房价应该是不会上涨了。

房价下降,我们该买房吗?

对于刚需族而言,房子是晚买一天就后悔一天,毕竟你的房子是要买来住的,因此该出手时就出手才是你最好的选择。对于炒房族而言,算的再精也不如政府的一次调控,所以觉得会涨就买,觉得会跌就继续观望。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