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4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如何请求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3-22 17:30:1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1、住宅公积金贷款买房
  对于那些已参与缴获住宅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应当首选住宅公积金低息借款。住宅公积金贷款具有方针补助性质,借款利率很低,不只低于同期商业银行借款利率(仅为商业银行典当借款利率的一半),并且要低于同期商业银行存款利率,也即是说,在住宅公积金典当借款利率和银行存款利率之间存在一个利差。一起,住宅公积金借款在处理典当和稳妥等有关手续时收费折半。
  2、住宅商业性借款买房
  住宅公积金借款仅限于交纳了住宅公积金的单位职工运用,限制条件多,所以,未缴存住宅公积金的人无缘申贷,但能够请求商业银行个人住宅担保借款,也即是银行按揭借款。
  只需您在借款银行存款余额占采购住宅所需资金额的份额不低于30%,并以此作为购房首期付款,且有借款银行认可的财物作为典当或质押,或有满意代偿才能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归还借款本息并承当连带责任的保证人,那么就可请求运用银行按揭借款。
  3、住宅组合贷款买房
  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够发放的公积金借款,不一样城市的最高限额不一样。假如购房款超越这个限额,缺乏有些要向银行请求住宅商业性借款。这两种借款合起来称之为组合借款。
  此项事务可由一个银行的房地产信贷部一致处理。组合借款利率较为适中,借款金额较大,因而较多被借款者选用。
  咱们都知道公积金借款首付低、利率低,但对公积金交纳的知道也存在误区。
  误区一:只需缴存了公积金,就能请求公积金借款
  “只需缴存了公积金,就能请求公积金借款!”信任有这种主意的人不在少数,假如事情真这么简略就好了。
  依照公积金借款方针规则,请求公积金借款,借款人有必要满意这几个基本要求:
  1、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满六个月及以上;
  2、拥有不错的信用记载;
  3、名下无尚未还清的公积金;
  4、具有准时归还借款本息的能力。
  这么一说,你还以为只需缴了公积金就能借款吗?
  误区二:提早还公积金借款有违约金
  运用商业借款买房的借款人,若想提早还款,需求依照银行规则付出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因而许多运用公积金借款买房的借款人以为,提早还公积金借款也会发生违约金,但现实上提早还公积金借款无需付出违约金。
  误区三:只需结清公积金借款就完事了
  许多借款人以为:只需我准时还完公积金借款,就完事了!但现实并非如此。
  借款人结清公积金贷款后,有必要持自己有用身份证、借款结清证实等资料,到房管部门处理免除典当手续,只要这一步,才真实走到结尾。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