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

发布时间: 2017-05-04 15:0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7年,我们国家出台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加大对楼市的监管力度。各个地区也相应国家的号召,出台了很多结合地方实际的政策,力求达到中央的目标。我们国家的房价近几年飞速上涨,已经到了普通人民望而生畏的程度,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我们国家的房市还存在很多问题,国家加大调控力度也是为了百姓能够安居乐业。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河北雄安新区是如何执行最新的政策的。

图片选自网络

 

雄安新区楼市现状

河北省雄安新区的经济水平一直很高,房价也一直居高不下。河北省的炒房现象也一直非常严重,很多炒房团带着大量的资金到雄安区恶意炒房,这严重破坏了雄安新区的房市稳定。当地政府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出台了很多政策,绝不允许情况继续恶化。

雄安新区加大监管力度

五一假期刚刚过去,记者采访了新区的管理人员。管理人员透露,政府部门的相关人员为了确保新区在五一假期时能够维持一个稳定的状态,加大了对新区房地产市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的力度。上头派了许多工作人员参与调控,力求维持新区房市的稳定。根据雄安新区的有关部门介绍,五一期间,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的指令,力求实现房市的稳定,让更多的人有房子住,严厉打击炒房团,杜绝恶意炒作行为。相关人员还要求人民群众参与到监督中来,群众可以监督执法人员的工作情况,如果有违法行为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雄安新区开展的专项整治运动力度非常大,特别重视对非法建设、炒房炒地、违规交易、黑心中介、虚假宣传、非法公证的打击,力求让这些非法的行为退出市场,绝不能让不法份子在房地产市场上谋取暴利。监管部门还设立了举报信箱,如果有人发现非法行为可以举报,举报者还可以获得奖励制度。雄安新区下定决心对楼市进行整治,争取实现无房能卖,无房可买,无房可炒。

雄安新区楼市未来发展趋势

雄安新区对楼市的监管力度逐渐加大,有关政府部门也出台了新的调控政策,未来,雄安新区的房价会呈现出下降的趋势,楼市也会逐渐恢复到平稳的状态。一项政策的推行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在群众和政府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实现房市的稳定。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