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物业愿免除一年物业费

发布时间: 2018-01-09 13:13:45

来源: 中国台州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日前,本报报道的《自家空置的新房,竟住进了3个保洁员》一文引来了市民极大关注(详见2018年1月4日第六版)。昨日,记者从当事人张女士处得知,玉宏半岛花园的万和物业愿意减免一年物业费作为补偿,但张女士不接受,想要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物业

这是保洁员个人所为

公司愿补偿一年物业费

“对于我们管理的小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遗憾。”该小区万和物业常经理说。

对于张女士房子被保洁占用一事,常经理有不同的说法。“事情发生后,我们反复询问了保洁员,因为地下室确实比较潮湿,物业前任经理才同意让保洁员在楼上找个空的地方休息,结果保洁员看到张女士的房子门开着,就进去休息了,这个不是我们公司安排的。”常经理说,“而且因为仅仅是中午休息,水电都没用,这怎么能算住。”

“但是这个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也想妥善解决的。”常经理表示,公司的管理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因为这两年,张女士的物业费一直没有交,所以我们公司讨论了一下,答应减免一年的物业费作为补偿。”

张女士

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本来,物业能诚恳地道个歉,补偿一些损失,我们也想心平气和地把事情解决了,可是物业现在还在逃避责任。”张女士说,“我们在事情发生当天,就向保洁员了解过,她们说从2016年7月开始就在我的房子里休息,而且是万和物业前任经理安排的。”

“这个是保洁员亲口承认的,我这里还有录音。”张女士说,一开始,万和物业死活不承认,仅仅说保洁员中午搬进来休息是从2017年夏天开始的。

“现在物业提出减免一年物业费作为补偿,我不同意。像这么大的房子,如果租的话,一年下来不下3万元。我不出租,就是想以后给儿子当婚房的。现在我只是想让万和物业以市场的租赁价格补偿对我房子的占用,但他们不同意。那么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了。”张女士说。

律师

业主有权要求物业

承担恢复原状、赔偿损失等

民事责任

浙江孚吉律师事务所林岳律师表示,业主买了房,虽然没有入住,但所有权已经是业主的了。万和物业未经业主同意擅自让他人入住业主的房子,是对业主所有权的侵害,业主有权要求万和物业承担恢复原状、赔偿损失等民事责任。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