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7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2018年,椒江这些重大项目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3-28 14:52:02

来源: 椒江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54个重点建设项目,全年实现投资71.10亿元,完成计划99.63%,46个列入省、市重点。

 2017年,全区重点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打造台州新府城的战略,以开展“两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新的一年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最新的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进度计划已经出台。 

2018年,列入区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51项,总投资342.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76亿元,其中列入市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47项,总投资315.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40亿元。

在这51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续建项目37个,新建项目14个。

哪些重点项目值得期待?

关键词:学校

今年,这些学校正加紧建设或计划开工。

     

     

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汇聚名校资源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据悉,该学校总占地面积150亩,办学规模为84班,计划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交钥匙”工程,9月开始招生开学。这座学校的建成,将为老百姓在家门口提供高端优质的教育供给。

关键词:医院

     

其中,台州浙东医院项目集医疗、护理、养老养生设计于一体,该项目开启了我国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先河。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地区就医、养老环境,促进地方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是一项众望所归、福祉于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台州浙东医养项目一期(A标段)工程已于2017年7月开工。

关键词:房地产

随着“一江两岸”开发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先行区块的葭沚街道,一个个高品质房产项目在这里落地生根,为擘画滨江时代新蓝图,倾力打造台州新府城绘就美好画卷。

另外,小微企业关注的区中小企业创业园项目,强鹰科创园项目和前所眼镜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也都正开足马力建设,其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项目一二期和强鹰科创园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工,前所眼镜小微企业创业园厂房将结顶。

总投资25.7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洪家场浦排涝调蓄工程经过近4年的建设,整体面貌已初步显现。该项目计划明年完工,将建成高品质的“水上台州”精品线,展现“水清流畅、水景怡人、水城相映、人水和合”的魅力水岸。

还有交通建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企业项目……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区首次将工程计划进度改为由政府部门统一编排,明确每项重点工程今年年底计划达到的投资额度、工程进度等。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