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4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四象赋灵,开卷江山|祥生·江山府产品发布会荣耀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6 12:4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当威仪的四象神兽齐聚一地,当千年古城临海迎接时代的洗礼,祥生携精工府系祥生江山府升级而来,为临海人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4月14日,祥生江山府在临海华侨大酒店举行了以“四象赋灵,开卷江山”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各界菁英、绅士名门纷至沓来,感受祥生江山府将给临海人民带来的震撼。

火热现场,一展江山王者气度

举目皆是名流贵客,整个会场人如潮流。以舞台为山,以座位为水形合围,形成藏风纳水之王者气势。四象御道,尽显府制威仪。多重礼遇下,近千名贵宾济济一堂,签到入席,等待见证祥生江山府光荣绽放。

大匠祥生,突显与城市的共鸣

大屏气势恢弘,一幅长卷展34年祥生匠心路,为我们显现中国地产32强的雄厚实力。欣赏完大气磅礴的江山大境开场表演,祥生台州城市公司的领导又为来宾介绍了祥生的发展之路以及祥生特有的趣生活体系,激情的演讲掀起现场的高潮,祥生与临海相识相知的缘分让人感觉荣幸之至。

整个发布会充满了浓郁中国风,融合了古典舞蹈、书法绘画,并添加了与临海有关的文化元素,简直是一场极致享受的美学盛会。更有Ipho动,为揭开祥生江山府的神秘面纱添兴助彩。

一府尽藏,瑰丽园林别有天地

万众期待,重磅来袭。当产品的最后方案呈现在来宾眼前时,所有人为之震撼。崭新夺目的现代亚洲建筑诞生,恰到好处的比例与考究的选材立面,打造临海又一城市封面。蝴蝶为骨,翩然起舞,一座诗意的园林又将在祥生江山府拔地而起,休闲游乐,赏花观景,每一天都仿佛在假期。

匠心雕琢,智能带装修划时代而来

从生活需求出发,祥生江山府领先一步。通过深度访谈,反复实践研究,引入带装修智能概念,追寻时代发展的方向,演绎对美好生活的思考,祥生江山府臻造全系带装修产品,为渴望卓越的临海菁英诚献精致唯美的风范大作,启幕一个时代的来临。

幸福乐居,蒸蒸日上

祥生江山府,以改变人居格局的自信。升级府系,为千年临海续写芳华。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江山府 ”,核准地名“江山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来源:祥生·江山府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