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0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德信地产首入玉环!漩门湾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7 14:3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挥锹培土,开启玉环“漩门湾时代”!秉承匠心,筑就玉环新城标杆!4月17日,德信地产在玉环漩门湾的重点项目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玉环市政府领导、德信地产翁总、万总出席本次仪式,以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德信漩门湾区位示意图>

<漩门湾项目奠基现场>

百强德信,致敬玉环

德信集团是一家房地产全产业链整合型跨国集团,历经24年潜心发展,产业规模覆盖地产、金融、文旅、创投、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德信地产是集团旗下的核心产业之一,连续5年蝉联中国百强房企,足迹遍布全国23个城市,开发了100余座精品项目,承载了十万余户幸福家庭,2017年全省新增土地建面261万平方米,位列全省第三。

德信地产深知漩门湾在玉环的重要地位,以高瞻的战略眼光,落位于漩门湾经济开发区的一块宝地,将为这座经济强市营造一个划时代的产品,为玉环带来更先进、更适宜的居住环境,致敬玉环。

<德信地产集团中国项目分布图>

<领导现场致辞>

执中式为笔,绘居住风范

德信玉环漩门湾项目是德信地产进入玉环开发的首个项目,也是德信地产2018年重点布局项目。项目位于玉环新城(漩门二期)北区最宝贵的地块上,建设用地面积约9.2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7.6万方。德信漩门湾项目分为4大居住模块,将建造多层住宅、养生小院、银发学院、12班幼儿园及相应商业配套。

在漩门湾项目开发上,德信依据项目的自然资源,融合国内主流的“中式围合院落式居住模式”,在精心研究苏州、杭州各大名园基础上,以中国江南大族的名宅为参照蓝本,以中心湖泊“小西湖”为原点,以“高级别的街坊巷”为规划原则,以德信高超的“匠心工艺”为笔触,打造一个深墙大院、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美轮美奂的中式作品,为玉环房地产塑造全新的品质高度。

作为德信地产2018年首发的26大新品之一,德信将以超一流的开发模式、建筑品质生活理念,为玉环开启一副波澜壮阔、美轮美奂的居住画卷。德信地产首入玉环,漩门湾项目将带给玉环人如何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