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2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台州市区CPI数据出炉 房屋租金上涨明显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43:37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了解到,受旧城改造影响,一季度房屋租赁市场火爆,价格同比上涨12.8%。

记者采访椒江区金都房地产东海大道店获悉,目前,市区内租房市场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情况。该店总经理叶挺表示,以万达广场公寓为例,去年,万达广场公寓55平方米的房子年租需22000元,而今年涨了2000元。

另外,价格适中的房子也成了“抢手货”。“基本上,房源一出就有租客上门看房。”叶挺说,“两室一厅的房源最为火爆,简单装修的两室一厅的房子月租金约1500元。”

临海的章女士在椒江上班,为了上下班方便,便在前丁街附近租了一个单间。章女士表示,趁着这波“涨价热”,原本为450元的月租涨到了600元。

除了房屋租赁价格变化,一季度市区CPI数据还显示,调查的八大类消费品及服务项目价格同比六涨二跌,其中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上涨3.2%,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2.2%,医疗保健价格上涨2.1%,食品烟酒价格上涨1.5%,衣着价格上涨0.5%,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1.1%,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下降0.2%。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