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3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国字号“头衔”!我市这所学校上榜!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48:14

来源: 临海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临海发布

捷报频传!!临海市又有1所学校,获得国字号“头衔”。

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这个“国字头”可不一般哦!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名单,认定1036所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城西中学

一直以来,城西中学将剪纸艺术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剪纸艺术特色教育。

1996年,剪纸作为劳动技术乡土教材进入课堂;

2006年,城西中学将剪纸确定为学校特色办学项目,积极在校园里普及剪纸艺术。

同时,该校在7、8两个年级增开剪纸课程,还成立剪纸兴趣小组,开办剪纸知识专题讲座,开设剪纸作品专栏橱窗,为学生提供展示剪纸作品的平台,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市级各类比赛。

目前,剪纸教学已然渗透到学校教育的各个层面,成为校园里的一道文化大餐,散发出耀眼的文化光芒。

 4月16日,城西中学新剪纸实践工坊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接下来,城西中学的学生们就可以在更为宽敞、舒适的环境里学习剪纸,体会传统艺术的无穷魅力。

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临海剪纸”传人张秀娟作为特聘老师,在学校任教已经有30年了。作为一名美术老师,她是剪纸进校园的参与者,也是见证人。她一手促成剪纸走进课堂,不断推动剪纸在学校的深入发展,对学校美育进行探索和改革。如今,剪纸这一传统的民间艺术,已经融入到城西中学的日常课堂教学和学生的日常生活中,也浸润着该校每位教师、每个学生的心田,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