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8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杭绍台铁路天台段全线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2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台州日报

5月18日,天台县福溪街道南门村笔架山下,一条施工便道已经建成。当天上午8点半,随着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一声令下,杭绍台铁路天台段全线开工。

此次开工典礼处,位于杭绍台铁路笔架山隧道工地旁。该隧道长4.6km,隧道长度为Ⅳ标段第二长隧道。

杭绍台铁路是全国首个民营资本绝对控股的高铁项目,是长三角城镇化地区综合交通网和城际快速骨干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之后将成为人员和经济要素快速流动的“大动脉”,同时也是天台加快开放发展的黄金通道。

2015年12月,杭绍台铁路被列为全国8条社会资本投资铁路示范项目之一后,天台在报批中冲在最前面。该项目从预可研报告评审到项目核准,只用了8个月,创造了铁路审批史上之最。此外,该县的稳评专题、环评专题、用地预审专题等各线工作的完成速度,均居全线之最。

2016年12月23日,杭绍台铁路先行段开工仪式在天台县白鹤镇举行。

据了解,杭绍台铁路将在2021年7月1日前全线建成通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