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开启轨道置业时代—台州市椒江区洪家地块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3 12:5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日下午,台州轨道交通集团与旭辉集团举行了台州市椒江区洪家地块项目签约仪式。

  台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徐豪、台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震杰,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浙江区域总裁汝海林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台州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乐主持。

      此次签约仪式上,台州轨道交通集团与旭辉集团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置业开发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迈出了轨道沿线土地和物业综合开发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洪家地块合作开发项目位于台州市商贸核心区洪家街道,紧邻市域铁路S1线洪家街道站点,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建设用地约39亩,总建筑面积约8.2万方,总投资额约9.5亿,涵盖住宅、底层商业、办公楼业态,计划于2018年7月份开工建设,2020年交付。

   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浙江区域总裁汝海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旭辉地产与轨道交通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椒江区洪家地块,预示了旭辉地产在台州城市建设领域中迈开了新的一步,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台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震杰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洪家地块合作项目的成功落地,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在台州地产领域开启“轨道置业时代”有了良好的开端,意义十分重大。

随后,台州市轨道交通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培勋与温州盛平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台州昌洪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金明杰在双方见证人的见证下,现场签署了台州市椒江区洪家地块合作协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仪式最后,台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徐豪总结讲话,他对签约仪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播下了合作的“种子”,开启了携手共进、满载机遇的崭新旅程。双方共同开发椒江区洪家地块的优势十分明显,是资源、资本、资产之间的一次“联姻”,对于发挥彼此优势、促进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