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0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黄岩综合客运枢纽站本月底投运

发布时间: 2018-07-13 12:5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台州晚报

大伙儿期待已久的黄岩综合客运枢纽站本月底就要正式投运,以后动车和客车换乘就会更加方便了。目前,客运枢纽站的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基础设施收尾工作。

据介绍,台州市黄岩综合客运枢纽站是省级交通重点工程,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设计日均旅客发送量22000人次。该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主要设施包括客运站房、公交车车站、轨道交通站等,是目前台州市区唯一一个集铁路、公路、轨道、公交、出租车和社会车辆运输于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站。

和西边有两个进站口,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可以直接抵达,进入进站口搭乘自动扶梯上2楼,从扶梯上来后再往前走就能看到售票处了,售票窗口边上还有自动售票机。买到车票后再依次通过安检口和检票口就能上车啦。

此外,在台州火车站2楼进站口的北边有一条连接客运中心的弧形隧道,乘客通过这条通道就能在动车站与客运中心2楼之间来回。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