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6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黄岩这些街巷即将进行“颜值”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5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背街小巷一改造,街巷的“颜值”顿时提升了。今年,黄岩区将对县前街、青年西路、海棠街、月泉路、九峰路至衡山路段、桥上街区块等6条街巷进行改造。

目前,5条立面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将在7月底前完成招投标,8月开始施工。其中,桥上街区块已开工,预计都将在年底前完成。

这些街巷具体怎么改造呢?

县前街

改造范围:县前街两侧沿街建筑

设计策略:清洗立面,增加空调机位,店招牌艺术化、系统化。

青年西路

改造范围:劳动北路和塔院头路间的青年西路南侧的沿街建筑立面。

设计策略:1.采用相同颜色的涂料或真石漆;2.设置统一的空调架样式;3.统一每栋建筑的店招牌样式。

海棠街、月泉路

改造范围:海棠街与月泉路两侧沿街建筑。

设计策略:将古色古味的花窗窗格纹路与传统店招牌形式结合,打造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美丽示范街。

九峰路至衡山路段

改造范围:九峰高架西侧的沿线建筑立面。设计分为两个区块,九峰路至横街东路段的建筑路面为重点设计区块,方山路段的建筑立面为次要设计区块。

设计策略:1.采用相同颜色的涂料或真石漆;2.设置统一的空调架样式;3.外围围墙统一使用仿古样式围墙。

桥上街区块

改造范围:桥上街区块位于世纪大道以南,金带路以东,改造面积1368平方米。

设计策略:路面改造,排水排污改造。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黄岩区共投入4900万元,完成45条背街小巷路面改造,16条背街小巷立面改造,改造里程34公里,改造面积16.2万平方米,建成仁凤路、斗鸡巷、肇泽池巷等一批示范街巷。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