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7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合景专访-章晓红:合景天峻玺悦 必不负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5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合景现象成为了今年台州楼市,乃至浙江楼市的热词。

回顾合景天峻的“合景现象”,从北地块产品五开五罄以来,每一次的热销速度都是成就临海现象级红盘的关键因素,它曾一度问鼎台州销冠,更成为临海的傲世传奇。合景进入台州后的首个项目,在这样现象级的赞誉中落下帷幕。合景南地块项目正式亮相,南地块作为北地块的姊妹新著——合景天峻玺悦。

近日,合景天峻玺悦销售经理章晓红接受我们凤凰网房产·台州站的访问,给我们进一步介绍合景天峻玺悦的项目信息。

Q:天峻的南地块新品,为何叫玺悦?

合景天峻玺悦销售经理章晓红(以下简称章总):我们当时在给南地块命名的时候也想过很多方向,最后还是觉得玺悦两个字最适合。玉玺的玺,愉悦的悦。玺代表的是硬件品质,悦体现的是软性体验。

为临海城市定制,为临海人民人居标准造极,在北地块基础上的升级更新,这些都是“玺”所代表的品质高度。

具有艺术美感的建筑、中央公园里的生活、智能化的快捷安全、一级物业服务的专业,这些都是“悦”所代表的生活体验。 

Q:和其他项目相比玺悦有什么样的优势?

章总:

可容纳4.8个标准足球场的园林景观

玺悦在设计阶段,便充分的利用了容积率,为业主留出了更多更大的园林和绿化空间。整个园林规模,可容纳4.8个标准足球场。公共绿化空间以中区绿化广场、绿化休闲走廊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绿化景观活动空间。

社区生活主题更为丰富

到了现阶段,高品质项目已不满足于给业主提供一套房子,更多的是提供生活的场景。合景天峻玺悦拥有如此规模的园林,也使得未来很多业主会有很多休息时间在这里度过。因此,天峻项目的基础上,玺悦的社区生活主题有了进一步的强化和细化。

比如500米环小区慢跑道配置了不同的植物组团,而且细分为预热段、加速段、舒缓段、冲刺段,不仅让跑步成为一种乐趣,还能让业主在跑步的过程中,欣赏不同的风景。

再比如项目方精心打造的300平米全龄儿童活动场地,针对研究不同年龄(0-3岁、4-7岁、8-12岁)儿童的生理、心理、活动规律等进行了研究。

比如包含婴儿车停放区、学步区、微地形攀爬区等在内的幼龄启程区;包含滑梯、沙坑、高低组合座椅、钻洞等在内的中龄探险区;包含潜能开发设备、主题式绿岛、攀爬墙等在内的大龄破浪区。真正做到了全龄优配,寓教于乐。

还有一个小细节是,儿童活动区中心休息区选用落叶大乔木,因为可以做到夏天遮阳,冬天阳光照射,让家长能够参与孩子的成长。

社区内还设置了300平米共享体能觉醒场。其中,多功能体能觉醒场LED显示屏会显示当天的天气和污染指数,还有指导健身的相关指南。地面铺装会引导成人进行各项拉伸健身,为跑步做好准备。

Q:那和北地块相比,合景天峻玺悦有什么不同?

章总:和北地块不同的是,合景天峻玺悦全部为15-18F高层房源,且包含一个集中式商业以及一所幼儿园。通过对容积率以及用户需求的合理规划,玺悦实现了产品的全面升级,并从生活入手,打造轻奢的品质。

在产品结构上,合景天峻的大面宽户型已经让人眼前一亮。而新项目提高了得房率,在保留此前户型特色的同时,增加了部分更为市场认可的设计。所有户型都能做到明厅明厨明卫,主要房间则可满足观景和通风的双重需求。

在装修方面,项目承袭了企业多年高端酒店式带装修风格的精髓,并围绕合景天峻的全装修标准做了升级,比如厨房选用的都是franke瑞士弗兰卡龙头,地面则是来自一线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等。

在物业方面,项目依然选择了合景自持,且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宁骏物业。

项目还包含幼儿园和集中式商业。商业部分靠近柏叶中路和铁路大道,是这个区块较为繁华热闹的所在,不仅升级了该区域的配套,也方便了业主的生活。

Q:从哪些方面可以体现玺悦的品质?

章总:

仪式感和舒适感

业主对于品质项目的评判,越来越多的体现在细节上。

以动线为例,合景天峻玺悦首先设置了三进归家礼序,第一进是在北侧主入口大门、南侧人行出入口体现了中式、典雅、尊贵的感觉;第二进就是鹿主题200米景观主轴线,文化感和礼仪感十足;第三进则是独立入户景观,每栋楼下结合消防登高面做小型多功能活动及休息空间、并设有专属绿化空间。

好的动线设计不仅凸显礼仪和神圣,还能营造生活的舒适感。

就好像小区的出入口设置,车辆从城市道路直接进入地下室,避免和人行的动线交叉干扰,人行主入口则位于北侧规划道路和南侧柏叶中路上步道进入到各个楼栋当中。

Q:相信很多我们广大群众也非常感兴趣,想问一下玺悦楼盘具体的开盘时间跟大概的价格范围是多少呢?

章总:具体的开盘时间和价格都还没有确定,等确定了,会通知大家。

此前合景现象的出现,有着品牌的沉淀,有着市场的机遇和认可,有着产品的基础。合景天峻玺悦,也必然不负期待!非常感谢章总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们采访,感谢章总的精彩回答。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