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6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领跑!台州前7个月民间投资增速33.9%

发布时间: 2018-09-13 11:08:40

来源: 台州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领跑快跑“半年红”

前7月,台州民营经济,实现33.9%的高速增长,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飞龙湖已签订,五个子项目协议,计划总投资20.03亿元

近阶段,路桥飞龙湖生态区公共绿化景观(东片)、内环南路飞龙湖段景观工程建设正加快推进。站在该生态区亲水平台远眺,目之所及是一幅美丽的山水胜景。

据该生态区建设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生态区内PPP项目进展顺利,已签订桐江大道、经二路、安置小区等五个子项目协议,其中共和安置小区已开工,今年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20.03亿元。

民间投资稳定健康发展,是稳投资的活力所在

今年以来,台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坚持政策引领、改革攻坚、优化服务三招并举,使民间投资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前7月实现33.9%的高速增长,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市发改委投资处负责人:“台州作为国家民间投资创新综合改革试点市,一直在积极探索,优化政策供给,努力构筑民间投资活力高地。”

年初以来,有关部门积极夯实民营制造基础,相继制订了汽车及零部件、通用航空、模具与塑料等七大千亿产业培育方案。

此外,还不断拓宽社会事业民间投资渠道。目前,已出台并实施《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

该办法对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费收入免征营业税,安排1500万元财政资金扶持市区民办学校建设。同时启动市区医疗卫生设施布局规划编制,为民企投资医疗预留空间。

坚守改革攻坚,做好投资要素保障

针对民企在土地、融资等方面的制约问题,台州则坚持改革攻坚,做好投资要素保障。

譬如,率先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市划定40个重点区片,115个乡镇(街道)已全部开展综合整治规划编制,落实村庄整治项目365个、农地整治项目324个、低效用地再开发项目237个。

积极推进民间融资创新试点,批准设立民间融资服务中心6家,累计匹配撮合资金81.71亿元、12344笔。

深化小微企业信保基金扩容,累计承保额度139.5亿元,服务企业7544家,在保户数4958户,在保金额56.9亿元。

该负责人说,服务既是竞争力,也是生产力,今年以来,台州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倡导以“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为民企业发展全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未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民间投资“双增长”

下阶段,有关部门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推进设立台州市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省市县长项目工程、市县长项目工程落地,推进实施一批真正的PPP储备项目、存量资产转化PPP项目,力争实现民间投资增速、占比“双增长”目标。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