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8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市域铁路S1线:干出“轨道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58:33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完成投资额4.6亿元。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近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工区作业面进一步扩大,9月创下完成投资额4.6亿元的好成绩。

作为打通椒江至温岭的一条城市“新动脉”,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承载着众多市民的期望。近一个月来,温岭城南站、体育场站、万昌路口站相继动工。同时,在两大先行段洪家特大桥段和温岭城南隧道段稳步推进基础上,其他十多个工区终于扫清了施工前的一系列难点、节点问题,陆续破土动工,加入到“连点成轨迹线”的建设队伍中。

工程节节推进,督查马不停蹄。今年以来,市轨道交通集团建立推行“领导联系工区”制度,公司领导带队,一线抓进度,一线破难题,一线促实效。第十工区的项目经理张伦政说到近日进度时表示:“副片长曹树森现场发现混凝土短缺情况,当场打电话进行调度,保证了工程建设‘不断粮’。”

五大片区,16个工区,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分别责任到人,包干到“户”。该集团通过力量下沉到工地,做到项目手续办理、政策处理、工程加快推进“三管齐下”,进一步干出“轨道加速度”。

“尤其是政策处理进入扫尾关键阶段,集团成员天天脚粘在工地上,每个人的微信运动计步都达上万步。”该集团办公室主任徐良介绍,有别于来自外地的承建单位,集团成员均是本地人,在做好政策处理、对外协调工作方面具有先天优势。

因此,成员们充分发挥枢纽作用,辅助攻坚团队打好“亲情牌”“耐心牌”,政策处理不停息,一线办公不休假。今年国庆长假,在朋友圈晒自己联系工区的新进度、新进展成了集团潮流:“螺洋街道螺洋居到上周末已拆除房屋40余间,这意味着市域铁路全线最大的堵点集中拆屋即将攻克!”“开发大道站以南段土地征收完成99%,房屋拆迁率97%”“管线迁改全面启动,绿化迁移完成93%”……

据了解,不光工程一线争分夺秒,克难攻坚推动项目大跨越,市轨道交通集团与项目公司台中公司也保持每周一次的高频工程进度对接会,想方设法做到桩机先行、建设工程手续同步办理的高效节奏。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加快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 c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