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8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丈母娘要求房产证加名字,该如何礼貌的拒绝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00:33

来源: 台州19楼

分类: 其他楼讯


台州19楼网友发帖

下半年马上要和女友结婚了,但是丈母娘要求房产证上加女友的名字。本来这房子就是父母买给我的,写的是我的名字,所以很不想加女方的名字,但是又不想伤了大家的和气,毕竟婚期临近,闹掰了也不好。所以求教一下广大朋友,如何才能不失体面不伤感情的回拒丈母娘的要求呢?


网友评论

阳光下的哥哥:写上也是你婚前财产的


乖崽崽喝旺仔:男方全款买房,写男方名字就是男方婚前财产。如果是贷款的,婚后双方一起还房贷算是婚后财产吧,应该也要加上女方名字的吧?不知道对不对,这个到底是怎么界定的呀?


只想换个名儿:全额付清。拒绝加名。名正言顺理所应当


wowobaby:私底下让你父母去公证下呗,不知道这样公证是否可以的。内容大致就是这套房是父母全款买的,且在你们婚前购买,赠予儿子所用婚房。若离婚收回产权。


黑暗猜想:加了也没事啊,你们要是过一辈子加不加不所谓,离婚了就算加了也是你婚前财产。如果房子是你全款的话。贷款加不了的,结婚以后你还没还完部分就变成共同财产了


一二三四五晨间:所以很不想加女方名字,这话说得让人很伤心啊!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全部啊!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专怼三观不正的人:一次性付清我感觉女方不应该提这个要求!如果分期提这个要求合理!不过一次性付清的话你可以让你父母去公正


责任编辑: tai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