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0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路桥华鸿大发学府壹号 购房前你必须知道的事 !

发布时间: 2019-08-23 11:48:01

来源: 台州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路桥的华鸿大发学府壹号,出了好大的风头,一期首开火爆。不少购房者过来咨询,这个房企值不值得信赖?说到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得靠事实说话啊。

最早华鸿进入椒江的第一个楼盘,是华鸿台州大公馆(房价、户型图),打着高档小区的名义,卖房的时候是循循善诱,交付的时候,横幅漫天。

去年11月初的一个周六,近百人聚集到台州大公馆门口,拉了十几条横幅在维权,状告华鸿黑心,虚假广告欺诈业主,品质严重缩水,豆腐渣工程……

华鸿大发学府壹号,与路桥小学隔邮电路对望,紧邻十里长街。华鸿大发学府壹号共6幢房源,户型面积96-125平。华鸿大发学府壹号于6月22日开盘,首推高层6#楼,户型面积95平、107平和125平,共90套左右,一房一价。

项目鸟瞰图

华鸿在台州的楼盘还有天台华鸿中央公园,项目共1200户左右,简装洋房预计2020年4月30日交付,其他毛坯部分预计2020年1月交付。

此外,3月29日,华鸿11150万元竞得温岭市大溪镇云溪村地块,楼面价4907元/㎡,溢价率89%。案名为华鸿·观澜壹号

责任编辑: tai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