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5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丨这个大项目正抢抓时机,力争明年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8-25 09:23:32

来源: 台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要把兴实体、抓项目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持之以恒转方式、优结构、强动力,推动美丽玉环建设行稳致远。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


网营物联(浙东南)智慧供应链

区域运营总部项目

一期桩基完成50%

力争2020年主体完工



连日来,网营物联(浙东南)智慧供应链区域运营总部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派忙碌景象,一台台桩机不停灌注混凝土,一辆辆运输车在工地来回穿梭,一队队工人忙着挥汗作业……


目前,该项目进入打桩阶段,一期桩基完成50%,预计10月底打好基础。



网营物联(浙东南)智慧供应链

区域运营总部项目


作为我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网营物联(浙东南)智慧供应链区域运营总部项目位于芦浦镇西塘物流园区、76省道南延两侧。



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90.8亩,总建筑面积约24.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0万平方米智能城市物流供应链中心、总部办公、结算中心及电商创业服务中心等,计划2020年12月完工。



网营物联(玉环)供应链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安装经理应良波:

现在工地上有21台钻孔灌注桩机、3台搅拌桩机、3台振动沉管桩等机械设备正在同步作业,50多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网营物联(浙东南)智慧供应链区域运营总部项目是中国市场经济改革中涌现出的代表企业之一——富春控股集团旗下项目。


该集团看中了芦浦汇聚了交通便利、湾区经济与产业集中三大优势,在去年1月份与我市签订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打造一个集电子商务、城市配送、网购展示、大数据与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高附加值区域供应链运营中心。




面对“富春”抛出的“橄榄枝”

芦浦喜迎“宾客”

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我们实行‘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工作组、一抓到底’推进机制,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投资方没有安排项目部入驻,公司的注册、立项、能评、备案等‘一揽子’全由芦浦镇代办。”芦浦镇党委委员吴玲明说道。



芦浦镇的热情周到

还体现在“特殊”时刻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造成该项目12间临时宿舍倒塌、多台机器设备损毁。得知这一情况后,芦浦镇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以高效率解决项目复工中遇到的难题。



“多亏了芦浦镇的出手相助,帮我们把临时宿舍重新搭好并消毒,解决了工人们的后顾之忧。目前,灾后复工一切顺利,我们一定抢抓时机,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应良波感激道。


小编:冯卢情

责编:陈静

监制:邹月慧  黄婉秀

无限台州APP

综合玉环发布


责任编辑: tai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