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2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杭绍台铁路池塘山 一号隧道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0-05-22 08:58:35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0日,杭绍台铁路池塘山一号隧道顺利贯通。这是继井头山隧道、泾西二号隧道贯通后,杭绍台铁路六标段实现的隧道“三连贯”。至此,项目共完成隧道开挖4.17公里,占标段内隧道长度84%,为按期完成箱梁建设奠定了基础。

据悉,池塘山一号连接临海市和椒江区,隧道全长2593米,为双线隧道,是标段内最长的隧道,洞内宽度14.5米,高度9米,最大埋深达到429米。该隧道区围岩主要为凝灰岩,区域断层发育,围岩破碎松散,易发生坍塌、岩爆、高地温热害等,加之岩体裂隙水较发达,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

“在施工中,针对岩爆区域温度高,我们采用安装风机、喷淋岩面等措施降温,同时两班轮换作业,确保施工安全。”中铁大桥局二工区现场负责人刘学林介绍。

池塘山一号隧道施工以来,中铁大桥局杭绍台项目部严格遵循“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施工原则,并结合现场实际制定施工方案,采取两个作业面同时开挖作业,最终实现隧道如期贯通。


责任编辑: tai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